2011/9/28

你知不知道 我也在等你♥

我可以沒有男朋友 但是我不能沒有你們!


我愛的你們=D

認識了很多年 你們比我還要瞭解我自己
我是很真的太容易心軟了
傷害過我的人 我還能把她當朋友@@
你們今天很激動 因為我知道你們很在乎我XD


朋友就是那个在他面前,你可以做自己的人
你們不是我的朋友 是比朋友還重要很多!
在你們面前完全可以不顧形象 玩到很神經=D


我很想一直有你們這般38 陪我笑 陪我瘋 陪我哭
愛你們♥








做工那3天 你讓我感動了
你特地來陪我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買東西給我吃...
看到你來找陪我 看我做工我很開心
謝謝你=)


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奇怪 有時對你很好 有時不理你
我只怕了 不是愛不起 只是傷不起


我開始依賴你了=(
習慣你每天你叫我起來 問候我
每天陪我信息
一起出去
聽你說想我 =)


我明白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