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8/16

长得漂亮是优势,活得漂亮是本事!



我不漂亮 但 我肯定过得比你开心=)
现在我反而更轻松 自由
我有很疼我的朋友们 我很爱你们<3
每天有你们陪我 我就足够=)


宝贝我们几时在一起出去啊?
在一起去看戏=D
吃士林!
快点一起去找工!希望可以像我们说的那样XD






哈哈XD谢谢你的starbuck
可是不是想象中的好喝@@ 还有我的名字 Viss 没有拍到><
还是要谢谢你啦=)









‘你’可以不要在信息我了么?看到你的信息让我很不自在
你们要怎样是你们的事 别来烦我
 别把自己说到很伟大酱 让我觉得很恶心





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,只有善良的女人=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